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二版

无标题

  • 日期:2018011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元旦过后,沂蒙老区迎来第一场雪。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法院法官在审理原告李某与被告刘某、张某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借款人刘某未到庭。法官在庭前与李某、张某交谈中得知,刘某已“失踪”多年。法官查询卷宗发现,邮寄送达刘某的应诉材料被退回,送达人员向刘某的父母留置送达相关材料,但未注明是否同住,经向李某询问,也不能确定刘某与父母是否同住。为确保送达的准确合法,法官便冒雪驱车到刘某村中调查落实。

    经向刘某的父母、邻居、村委工作人员了解得知,刘某结婚两次、离婚两次,孩子由前妻抚养,多年不在村中居住,现在居住地不详。法官将此情况向原告进行通报,并于当天为原告办理公告送达手续,确保案件送达手续合法有效。图为法官向刘某母亲及邻居了解情况。邵照学  葛群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