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二版

夫妻贩毒双双被抓双胞胎幼子苦守家中

  • 日期:2018011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在很多人看来这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对张某峰和杨某翠夫妇来说,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张某峰和杨某翠是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两人结婚后生育了一对双胞胎,虽然日子不是非常富裕,但因为这一对双胞胎的到来,他们也成了周围邻居羡慕的对象。而这幸福美满的生活,却因他们两人吸毒贩毒而支离破碎。

    2017年4月5日,张某峰酒后毒瘾发作,遂开车带妻子来到胜坨镇郑王村蔡某杰家中,购得300元的甲基苯丙胺(冰毒)。4月6日,张某峰欲将前一天没有吸食完的毒品出售给垦利区兴隆街道的魏某,在张某峰、杨某翠、魏某进行毒品交易时,公安机关将他们当场抓获。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张某峰、杨某翠等人明知是毒品而非法向他人贩卖,其行为已侵犯了国家对毒品的管理制度,已构成贩卖毒品罪。最终,张某峰、杨某翠分别以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而他们可爱的双胞胎孩子却因为他们两人的犯罪行为,生活变得艰难,也给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阴影。

    田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