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 日期:2017122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山东中恒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 2017 年 12 月 28 日上午 9 时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公开拍卖:

    1、债务人为修会云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5000元及相应利息等)。

    2、债务人为王瑞萍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18 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3、债务人为杨树臣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10 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4、债务人为肖红军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7000元及相应利息等)。

    竞买保证金:1 万元人民币。

    上述债权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借据、合同、法院判决等有关法律资料为准。

    即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竞买保证金于 2017 年 12 月 27 日上午11时前汇至拍卖人指定帐户(到账为准),并持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与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不成交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49号。

    电话:0535-6212177 13562528972

    山东中恒拍卖有限公司

    2017 年 12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