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高检院对我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试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 日期:2017122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试点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在省检察院党组和吴鹏飞检察长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试点工作任务。近日,高检院作出决定,对在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试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我省德州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被记集体二等功,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二处检察员王燕被记个人一等功。

    据了解,下一步,我省检察机关将积极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和培树工作,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党组和吴鹏飞检察长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公益诉讼人才库,打造过硬民事行政检察队伍,切实担负起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新使命,谱写公益诉讼工作新篇章。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