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日照:检察长为机关全体干警上党课

  • 日期:2017122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日照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为该院机关全体干警上了题为《提高站位聚焦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日照检察事业新发展》的党课。

    韩敏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开创新时代日照检察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同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并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