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领导分别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吴鹏飞指出

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行动

  • 日期:2017121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根据统一部署,近期,省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各位省检察院领导紧密结合报告原文,从十九大主题、过去5 年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2月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到齐河县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吴鹏飞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行动。要求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造性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新时代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