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三版

网上被骗万元 民警为其追回

  • 日期:2017111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乳山市民于某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乳山市胜利街派出所,感谢民警成功为其追回被骗的10000元钱。

    2017年11月5日 15时许,乳山市民于某接到一自称是淘宝卖家的电话,以“于某之前网上买鞋存在质量问题,现双倍退款”为由,骗于某扫微信二维码进行退款,于某按照对方的要求进行操作,后发现被骗10000元,遂报了警。

    胜利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止付冻结工作。经调查发现,于某的被骗资金流入某银行银银交易平台的新建账号中,民警立即与银联客服、这家银行客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成功将该账号冻结,将被骗钱款全部追回并返还受害人于某。

    “ 谢谢,谢谢你们了,要不然,我这10000块钱就打水漂了!”于某从民警手中接过10000块钱时,感激地说。【赵慧豪  宋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