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二版

■福山交警强化农村道路安全管理

  • 日期:2017111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确保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福山交警结合辖区实际,以农村道路货车超载、机动三轮车违法载人为整治重点,将事故预防重点向农村延伸,加大措施,严格责任,扎实做好辖区农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各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强巡逻密度,排查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发现存在隐患的路段及时进行整改,并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安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监管,把好源头关。大队民警带领劝导员深入各乡镇路段、交通违法突出路段开展宣传教育,劝导过往车辆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严禁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安排警力在交通流量大、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路段设立卡点严厉打击黑校车、黑摩的等车辆非法营运和农用车载人、低速载货汽车载人、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陈爱福  沁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