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吴鹏飞强调

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

  • 日期:2017110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1月3 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政法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张振忠同志分别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主要精神。

    吴鹏飞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山东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政法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政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特别是各级院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政法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新时代山东检察工作的发展思路、目标和路径,确保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山东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