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得到省委书记的肯定与勉励

  • 日期:2017110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省委书记刘家义、济南市市长王忠林等一行来到历山路中段,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与正在工作的保洁员亲切握手,询问他们老家在哪里,生活怎么样,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刘家义说,你们用自己的勤劳双手美化了城市,为广大居民创造了清洁的生活环境,节日期间仍在坚守岗位,大家都感谢你们。

    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颐正大厦),常务副院长杨克安汇报了省检察院党组和吴鹏飞检察长多年来对环卫工人的关心,详细介绍了颐正大厦长期为附近4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供应热水及其他爱心服务等情况。刘书记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给环卫工人等群体多一些关爱,生活就多一份美好,社会就多一份和谐。要为环卫工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并长期坚持下去,共同创造和谐美丽的家园。最后,刘书记一行同坚守岗位的颐正大厦员工一一握手,亲切慰问勉励大家!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