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吕盛昌到菏泽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 日期:2017092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受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第十七专项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同志委托,9月 7日至15日,督导组副组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同志带队深入菏泽各县区广泛开展十九大安保维稳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吕盛昌同志对被督导县(区)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吕盛昌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上来,牢牢把握“三个一切”的总要求,紧紧盯住“五个不发生”的总目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加压奋进,善作善成,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实化措施,着力在排查安全隐患、打击违法犯罪、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重点领域矛盾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执行力度,抓紧抓好严明责任、加强配合、强化督导、追责问责等工作,确保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等同志分别陪同督导。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