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二版

┮平度交警清除一批农村交通安全隐患

  • 日期:2017092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今年以来,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农村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车多路况差、面广警力少、群众出行期望高、安全意识差等问题,为确保村居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齐全有效,组织警力对全市的道路交通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

    排查行动由公路巡警中队牵头、村委会为主体,不定期对村居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牌等基础设施进行调研排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点段和安全隐患的治理,改善农村道路基础设施条件差、配套设施不齐、警示标志不全等不良状况,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系数。目前,在平度交警部门的协助下,新排查出的 55处道路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出入各乡镇的主要路口也都安装了监控设备,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率明显下降。【李燕  金平  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