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二版

┮安丘车管所严把“五小车辆”驾照考试关

  • 日期:2017092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有效杜绝“五小车辆”无证驾驶、非法营运、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五小车辆”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强化措施,严把“五小车辆”驾照考试关,把好交通事故预防的第一道防线。

    工作中,该大队借考试之机向参考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五小车辆”集中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无证驾驶、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承担的法律责任,教育大家一定按部就班考取驾驶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考试期间,车管民警对驾驶人手续严格把关,讲解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等,保障“五小车辆”驾驶人资格考试有条不紊地开展。考试中,坚持落实考前点名、考中监督、考后讲评等制度。同时,坚持组织考试合格人员进行领证前宣誓活动。【郭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