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 日期:2017090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主持会议。

    张振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院军转干部、退役士官在部队期间的优秀表现,高度评价了他们为检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发扬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要一如既往地保持革命军人的先进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持续提升素质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三要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勇担当。要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一往无前的闯劲、任劳任怨的干劲和百折不挠的韧劲,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四要自强不息,努力再创新业绩。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五要严明纪律,发挥好示范作用。要继续严格自我要求,模范遵规守纪,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张爱军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张振忠副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模范作用,特别是围绕十九大安保做好工作,为巩固和发展全省社会政治稳定大局做出新贡献。政治部作为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军转干部工作,更加关心军转干部,积极协调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