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三版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十八批信访件270件

  • 日期:2017083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8月29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十八批信访件 270件,累计转办3759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各市270件,分别是:济南市40件、青岛市33件、淄博市13 件、枣庄市7 件、东营市8 件、烟台市38件、潍坊市32 件、济宁市18 件、泰安市7 件、威海市1件、日照市2 件、莱芜市9件、临沂市29件、德州市8件、聊城市2件、滨州市20件、菏泽市3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500个。其中,水污染问题99个、大气污染问题150个、土壤污染问题4个、生态破坏问题26个、垃圾污染问题25 个、噪声污染问题56 个、油烟污染问题28个、扬尘污染问题12 个、固废污染问题14个、海洋污染问题5个、其他问题81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 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大众日报记者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