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我省检察机关召开重大工程专项预防工作集中研讨会

  • 日期:2017082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为加强和推进全省检察机关重大工程专项预防工作,确保政府投资的重大建设工程质优高效,近日,山东省检察机关在海阳市召开了重大工程专项预防工作集中研讨推进会议。

    会议围绕检察院服务核电建设、海阳市检察院派驻留格庄检察室核电联系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核电有关企检共建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烟台、海阳在山东核电多年如一日扎实开展重大工程专项预防工作的做法及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山东核电从开工建设至今无违法违纪案件,多次受到上级表彰,这与山东核电公司本身重视反腐倡廉建设以及烟台、海阳两级院在山东核电建设过程中全程介入、全程监督、全程服务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随后在海阳市检察院召开了重大工程专项预防工作集中研讨会,会上田中庆处长对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开展重大工程专项预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组织围绕《山东省检察机关重大工程专项预防工作规范》的制定征求意见及如何推进重点工程专项预防进行深入研讨。

    省检察院预防处田中庆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省各预防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洪波  张志鹏  孙琛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