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张爱军到省院“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

  • 日期:2017082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到省检察院派驻郓城县侯咽集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其间,张主任一行查看了省检察院第一书记帮包村扶贫项目,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菏泽市检察院王金庆检察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检察院第三轮5名“第一书记”汇报了帮包工作开展情况。张主任对“第一书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第一书记”们积极转变角色,迅速投入工作,对帮包村情况掌握细致,各项工作初显成效。下一步,要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发挥团队作用,抓党建,真扶贫,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5名“第一书记”表示不辜负院党组的信任和厚爱,牢记吴鹏飞检察长“五个第一”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积极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