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吕盛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上党课

  • 日期:2017082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8月17 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办公室党员干部上党课。

    吕盛昌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省院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和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做“ 五个模范”的目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敬业的模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宪法法律忠诚、对检察事业忠诚,把忠诚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到做人做事的各个环节,保持爱岗敬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真抓实干的行动诠释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注意规范言行,在重大原则问题上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认真执行层级负责、请示汇报等工作纪律,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三是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敢于担当的模范。要立足岗位,勤勉履职,认真负责,勇于直面问题、承担风险,保持担当负责的精神境界和精神状态,促进办公室工作更加精细精致精益精彩。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学习创新的模范。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保持谦虚诚恳的学习态度,多钻研、勤思考、常总结,不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五是发扬团队精神,做团结协作的模范。要坚持相互补台不拆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营造团结干事、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和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