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林树果与战略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会商洽谈

  • 日期:2017080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7月 27 日上午,省检察院林树果专委在省检察院与浪潮集团副总裁张革一行就进一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开展大数据建设进行了会商洽谈。张革观摩了在建的山东省检察机关大数据应用平台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介绍了浪潮集团近年来积极参与山东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的成效,以及承建山东省“政务云”的技术经验和成功案例。

    林树果指出,与浪潮集团的战略合作是省检察院党组、吴鹏飞检察长借助现代科技手段为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当前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更需要借助浪潮集团这样高科技公司的技术优势,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共同构建集人工智能辅助办案、廉政风险防控、案件质量识别、检察决策支持等为一体的全省一流检察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张革副总裁表示浪潮集团高度重视与山东检察机关的战略合作关系,将积极参与山东检察机关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建设。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将按照《 山东检察大数据实施纲要(2017-2020)》要求,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究制定山东“智慧检务”建设构想,推动战略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