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

  • 日期:2017072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7月19 日,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省纪委2017 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省检察院党组成员、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同志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傅清卿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陈辐宽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全面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要坚持高标准。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的职责定位和重要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争先创优意识,确保支部建设走在驻在部门的前列。二要坚持讲效率。要梳理好年度工作,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按时、高效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三要坚持明责任。要根据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职责分工,进一步厘清责任、列出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和标准;要坚持跨前一步,保如期或提前完成,努力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周敦勇  刘晓娟

    近日,青州市检察院的检察官与“预防邮路”志愿者一起来到潍坊市检察院挂牌督办的“青州市换流站”项目工地,将一册册预防宣传材料发放到工程建设者手中,将“关心您、保护您、帮助您”的预防理念写入他们心中。杨光华  刘金国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