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公告 中缝

法 院 公 告

2017年2月14日

  • 日期:2017021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袁福国:本院受理原告袁福军与被告袁福国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2016)鲁 0881民初 269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曲阜市人民法院

    袁福国:本院受理原告张明菊与被告袁福国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2016)鲁 0881民初 269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曲阜市人民法院

    山东王府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富邦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宁国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胡克春、张作华、张卓民: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曲阜市支行诉你六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六方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陵城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曲阜市人民法院

    史海波、丰翠、孔凡健: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三人及史卫建、王振爱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三人公告送达 (2016)鲁0881 民初178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陵城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曲阜市人民法院

    韦富、孔莉、史孝仁、杨守华: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四人及孔令中、史辰香借款合同纠纷二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四人公告送达(2016)鲁 0881 民初 1786、178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陵城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曲阜市人民法院

    步德平:本院受理原告刘守亮诉被告步德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2016)鲁 0881民初 275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曲阜市人民法院

    张雨进:本院受理原告孔凡苓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2016)鲁 0881 民初 864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曲阜市人民法院

    颜士兵: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2016)鲁 0881 民初 258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王庄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曲阜市人民法院

    安敬堂:本院受理吴秋菊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曹硕:本院受理原告袁菲菲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山东澳星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济宁鑫泰重工工程有限公司诉你单位及张金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王宝玮:本院受理唐广洋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万计明:本院受理原告王庆金与被告万计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2016)鲁0812 民初 3902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第七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济宁市兖州区丰田农资有限公司、韩云、杨明珠: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济宁兖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济宁市兖州区瑞源商贸有限公司、山东鑫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丰田农资有限公司、宋涛、刘瑞祥、韩云、杨明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 (2016)鲁 0812 民初 268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济宁市兖州区丰田农资有限公司、韩云: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济宁兖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济宁市兖州区丰田农资有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瑞源商贸有限公司、韩云、宋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 (2016)鲁 0812 民初 269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济宁市兖州区丰田农资有限公司、韩云、杨明珠: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济宁兖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鑫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告济宁市兖州区瑞源商贸有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丰田农资有限公司、刘瑞祥、宋涛、韩云、杨明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 (2016)鲁 0812 民初 271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

    吕祥祥:本院受理原告陈丰运诉你水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民二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微山县鸿昌贸易有限公司、刘春雨、朱建华: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微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担保物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0826 民特 16 号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夏镇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山东中孚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微山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0826 民初2017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仲春兰:本院受理原告刘胜波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0883 民初 397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北宿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城市人民法院

    孙殿强:本院受理原告陈召英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0883 民初 372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峄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城市人民法院

    刘景全:本院受理原告冯均贵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 0883 民初 392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峄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城市人民法院

    李伟、刘娅、任新、付倩倩、蒋怀猛、张艳、蒋海霞: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 0883 民初 426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民三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城市人民法院

    高振东、高峰、相广勇、田义军、孟庆凯、孟凡柱、邹城市润田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先猛诉你们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5)邹商初字第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民三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城市人民法院

    闫立新、刘增文、沈志强:本院受理原告郝玉利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 0883 民初356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到本院中心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城市人民法院

    王金辉、陈德宝:本院受理原告薛维龙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 0883 民初 61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中心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城市人民法院

    山东新沃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房瑞伟:本院受理山东沃德虎标铝材有限公司上诉山东万通典当有限公司与你两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们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视为送达。定于2017 年4月 24 日下午两点在本院第十一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闫晓民、王磊:本院受理原告魏洪果与被告济宁市龙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宁华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第三人闫晓民、王磊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08 民初30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