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2版

海阳多警种联手开展工程车辆集中整治

  • 日期:2016072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今年以来,海阳市公安局把强化工程车辆管理,作为整改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一大重点,多警种联动扎实开展了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到目前共投入警力2700 余人次,警用车辆 640 余台次,查处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 1612 起,扣留私改车挡板工程车 73辆,行政拘留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 6名。

    该局将全市道路划分为四个片区,由市局统一组织交警、巡警、派出所成立 4 个执勤班组,以建筑工程运输车必经路段、通行时段为重点,设置临时执法检查站点,实行 24 小时轮流值守,对过往建筑工程运输车按照“ 三个不放过” 逐车、 逐人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交通违法工程车辆,交警大队坚持用足用好法律手段,做到上限处罚,并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形成了前所未有的高压严管态势。【于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