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2版

机场公安局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 日期:2016072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连日来,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组织宣讲与教育培训、举办辅导交流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法,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民航空防安全和公安保卫工作实际,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平安民航”建设的强大动力。

    局党委要求,要注重联系中心工作实际,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紧围绕确保民航安全发展这一着眼点、落脚点,始终把民航空防安全作为维护政治安全、服务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精心组织谋划,超前统筹谋划,狠抓执行落实。突出打防管控,切实维护机场治安稳定。坚持统一领导、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应急指挥机制,推进安检、护卫、特警、武警等各类应急力量最小单元建设,确保快速遂行应急处突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健全“教、学、练、战”一体化教育训练模式,抓好健康保护、权益维护、表彰奖励等保障措施落实,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王  琦  李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