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2版

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 日期:2016050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青岛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济南浩益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企业及相关担保人所享有的相关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债权及相关权益依法转让给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规定,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享有上述合同项下的全部债权及相关权益。

    请相关借款人和担保人等自通知之日起尽快向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履行相应合同(协议)项下的义务。如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新的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青岛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济南浩益投资有限公司  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于先生/18660270027

    2016年5月9日债权转让人借款人

  借款合同号本金(万元)

  2030

  1705

  2000

  1500

  427担保人95FDCl33

    青岛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高科技工业园联成实业总公司、青岛新城市广场实业有限公司95FDCl70

    青岛派威贸易有限公司、青岛新城市广场实业有限公司95FDCL6995FDCL62

    青岛新城市广场实业有限公司(青岛耀华实业有限公司)

    济南浩益投资有限公司

    青岛高科技工业园联成实业总公司、青岛新城市广场实业有限公司95FDCL37

昌邑交警截获醉驾司机

    为了避免另一辆小货车被交警查到,刘某竟不顾自己喝了酒,驾驶面包车去给别人探路,结果撞到“枪口”上。

    5月2日上午,刘某与早联系好的收购人管某开着小货车来到刘某家,等着将玉米拉走。吃午饭时,刘某喝了点白酒解乏。 装车完毕后,管某招呼刘某先去自己必经的路口,看看有没有交警在查车。刘某开车快到路口时,发现前方果然有交警在查车,于是,他就赶紧拐上路口南侧的一丁字路口往东行驶,准备从这条道回家。可当刘某行驶出约百多米时,突然又发现前方还有另一组执勤交警,只得下车接受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宣教

    东营分局经侦多措并举全力打击非法集资类犯罪

    为有效防止非法集资等经济违法犯罪行为的蔓延,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东营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工作力度。

    一是加强部门协作和信息研判。经侦大队强化与金融、工商等部门的协作,密切配合,做到资源共享、协作联动、信息互通,形成打击合力。二是加强舆论宣传,增强防范意识。举办防范集资诈骗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用手段及社会危害,提高了群众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类经济犯罪的能力。三是积极化解矛盾,做好维稳工作。坚持露头就打,快侦快破,最大程度上为群众挽回损失,落实维稳工作机制,积极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王瑞国

    莘县实高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近日,莘县实验高中邀请莘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到校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宣传民警从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到全国全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解析,开展了以“抵制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报告,向师生发放了《致广大中小学生的一封公开信》、文明交通提示卡等宣传材料 3000余份,组织学生观看了20余幅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图板。学生们通过真实的案例更清醒地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就是珍爱生命!这次教育活动,更加深刻地影响和教育了广大高中生,反思以往行路的陋习,认真审视并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行为。 李国鹏

    安丘交警为车管所窗口人员集体“充电

    为进一步提升车管所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培训中心礼仪专家“走进来”对车管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整体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站姿培训、坐姿培训、日常礼貌用语培训、日常礼仪培训、化淡妆等等。通过礼仪老师的窗口服务礼仪知识和技能培训,深刻阐释了窗口工作人员礼仪举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增强服务意识,服务群众,从小处着眼,换位思考,以礼待人,树立车管所良好的服务形象。培训过程中,全体民警、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以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为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型车管所打下坚实的基础。郭方宝

    济南高新消防全面构建春季火灾防控体系

    为切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济南高新消防科学统筹,认真谋划,以各项专项整治活动为主线,全面构建火灾防控体系,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有力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巧借演练,提升实战水平。大队加紧贯彻落实全年工作要点,加大练兵力度,打造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消防铁军。加强“六熟悉”,提升处置能力。各基层单位根据预案,以实地“走”的方式加强对重点单位的“六熟悉”。加强正规化建设,筑牢安全屏障。大队以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正规部队管理秩序,实现官兵思想稳定,士气高昂,稳步推进全市官兵整体素质的提高。展天琦

    汶上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大气环境治理工作,汶上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作为。5月4日,县局宣传科联系县电视台组织拍摄了一期警方报道《严查违禁车辆,预防大气污染》节目。同时抽调交警、巡警、派出所民警集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采取集中检查和分散检查相结合、定点检查和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冒黑烟、黄标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截至5月3日,汶上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260人次,出动警车、警用摩托车90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48起;查处违法车辆534台;查处大货车闯禁区5辆,处罚驾驶员5人,分别扣驾驶证12分,收到了明显的治理效果。赵元龙  姬圣奎

    诸城交警严查农村微型面包车违法行为

    为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4月 13日起,诸城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大力推进农村微型面包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惩面包车“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维护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行动中,各执勤中队以乡镇道路、路口为重点,合理安排警力,加派警力及巡逻车,采取动态巡逻与静态执勤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严惩微型面包车超员、超载、超速、人货混装、非法改装、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开始以来,共查纠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27起,其中,酒后驾驶7起,无证驾驶2起,人货混装 5起,超员3起,其他10起。

    袁伟  刘术霞

    岚山区法院五四青年节号召:学习时代楷模、争做青年标兵

    日前,日照岚山区法院召开庆“五四”争做青年标兵活动动员会议,对“学习时代楷模、争做青年标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志远宣读了《岚山区人民法院“学习时代楷模、争做青年标兵”活动实施方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建作重要讲话:要将“学习时代楷模、争做青年标兵”活动开展好,努力提升法院队伍整体素质,同时,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高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看清自己,苦练内功提素质;三要立足本职,勤奋敬业勇担当;四要淡泊名利,修身养性重操守。高阳  贾玉梅

    金乡交警依法处理阻碍民警执法人员

    4月29 日,金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金山街路段巡逻时,发现路边违规停放着一无牌白色轿车,面对民警的执法,该驾驶员杨某不仅拒不配合检查还口出狂言。

    29日10时许,执勤民警在金山街巡逻时,发现路边违规停放着一无牌白色轿车,民警检查了该车驾驶员杨某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后,告知没有牌照的车辆上路行驶将被处罚时,杨某情绪激动,在与民警无理取闹的同时,还煽动群众围观,约半小时后,该驾驶员的家属赶到现场,态度嚣张,并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民警告知其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将承担的后果,同时通知派出所出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杨某强制带离。目前,对杨某的违法行为,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董敬敬

    莒县交警力保“五一”假期道路安全畅通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莒县大队全面开展了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节日期间,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85人次,取缔摆摊设点7处,查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20余次。对在城区道路上摆摊设点、违章临时性建筑、乱停乱放车辆的行为坚决予以取缔。积极启动巡逻机制,以各值勤岗为中心点,向外辅射,以机动班巡逻为主,沿线巡逻,做到点线结合,对城区道路全面管控,加强对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国、省道、浮来山旅游景点路段进行“事故黑点”排查,确定系列“重点”防控路段,有效遏止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张常青

    济南高新消防走进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济南高新消防应邀走进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管理人员以及员工10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消防监督员利用多媒体课件,结合一些典型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无不给参加培训人员带来强烈的震撼。使他们认识到火灾事故带来的巨大危害,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此次培训,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消防知识水平和基本灭火逃生技能水平,使他们真正做到把消防安全知识融入到公司的日常工作中。 展天琦

    临朐交警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入夏以来,临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181处中小学中开展“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临朐交警组织宣教科、法制科、事故处理中队和辖区中队民警一起到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利用网络视频和幻灯片等,系统讲解乘坐违法载人车辆、骑自行车逆向行驶、横过公路看手机等日常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鼓励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期间,宣传民警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1500余(张)份。刘洪斌

    东营交警直属四大队“五一”期间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为全力维护辖区“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东营交警直属四大队在辖区各交通要道持续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行动中,采取固定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严查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决不姑息迁就,营造高压严打的态势,有效预防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为“五一节”营造了一个祥和、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五一”期间,直属四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20余辆次,开展晨查、午查、夜查行动共6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扣车6台,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盖景鹏  张玉鑫

    昌邑交警查获酒驾顶包案

    一女子为掩护酒驾父亲竟冒充司机。不过,真正的肇事者林某还是没能逃过办案民警的眼睛。

    4月29 日下午约2时,昌邑市年近五十岁的林某驾车载着女儿外出办事。因为中午在家喝了酒,当行至镇区309国道南侧一条土路时,林某驾驶的轿车突然与一辆捷达轿车发生侧面相撞。林某逃离了现场。接到报警电话后,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谁料,就在这时,林某父女竟驾车回到了事发地。一下车,林某的女儿就声称车是自己开的。在捷达轿车司机的指认下,林某父女不得不交代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林某驾车逃逸后,女儿提出由她来充当事发时的驾驶人。两人商定后,随即驾车调头返回事故现场。后经检测,林某属酒后驾驶。宣教

    汶上护勤岗民警收到特殊礼物

    近日,汶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勤岗民警收到了来自汶上县实验小学的一份特殊的礼物:“红领巾”和“花环”。

    汶上县实验小学师生和家长为感谢执勤民警多年工作的付出,在学校的组织下,向汶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勤岗民警献礼致敬。汶上县实验小学位于汶上县繁华地段,每天过往学校车辆很多,尤其是在师生上学、放学高峰期。汶上县交警大队领导对此非常重视,在汶上县实验小学周围路口,设置护勤岗,无论风雨还是烈日,执勤民警准时到实验学校门口站岗执勤,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同时,大队领导经常组织民警对学校师生进行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受到师生和家长的称赞。赵元龙  姬圣奎借款人平度市第三棉纺织厂胶州市振华实业公司青岛市长城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青岛市崂山区刘营模具厂

    青岛市城阳区光正机械化工程公司(青岛光正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平度市肉类联合加工厂威海希波制药厂本金(人民币元)担保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平度市人民武装部、

    平度市民兵训练基地

    胶州市响堂建筑公司、

    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响堂村村民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青岛警备区后勤部财政科

    青岛市崂山冲压机械厂、

    青岛市城阳区夏庄镇刘家营村村民委员会

    青岛环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七三二工厂平度市商业局威海精密机床附件厂

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青岛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企业及相关担保人所享有的相关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债权及相关权益依法转让给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规定,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享有上述合同项下的全部债权及相关权益。

    请相关债务人和担保人等尽快向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履行相应合同(协议)项下的义务。如贵方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的,请新的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青岛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国凯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张女士/18669860287

    2016年5月9日1,695,000.001,465,000.001,500,000.00940,000.003,687,664.002,735,277.171,1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