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1版

张振忠副检察长到济南、聊城开展“五进两服务”大走访活动

  • 日期:2014071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振忠带领监察处的有关同志,先后到济南、聊城等地开展“五进两服务”大走访活动。 期间,先后到济南历下区检察院、长清区检察院、聊城市检察院、阳谷县检察院、临清市检察院及派驻检察室调研,走访企业、农户,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张振忠副检察长对当地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抓班子带队伍,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明确指导思想,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二是要坚持业务立检,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三是要着眼长远,全力推进“三项建设”;四是要狠抓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工作要上去、人员不出事。

    鲁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