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1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到省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

  • 日期:2014071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孥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孥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孥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孥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骞

    本报讯 7月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在省委书记姜异康,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雷建国等领导同志陪同下,到省检察院机关视察指导工作。

    孟建柱书记在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听取了案件管理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法官、律师询问了情况;在侦查情报信息中心,观看了《山东检察机关侦查情报信息系统》专题片和系统演示。视察过程中,孟建柱书记对全省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孟建柱书记指出,近年来,山东省检察院在省委、高检院的领导下,在鹏飞同志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不管是你们的“三项建设”也好,还是刚才我们看的办案信息化系统也好,都很好。另外你们以信息化促进司法公开化,通过信息化带动办案规范化,同时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这些做法都很好。代表中央政法委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孟建柱书记强调,去年,在薄熙来案件办理过程中,山东省检察院在中央政法委、高检院和山东省委的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办案办得很漂亮、很成功。你们队伍很坚强,工作很有力,做的很好,充分发扬了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优良作风。向你们表示感谢!

    在视察结束时,孟建柱书记衷心祝愿山东省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鲁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