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1版

高检院计财局王松苗局长来山东调研

  • 日期:2014061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6月9 日至11日,高检院计财局王松苗局长一行2人来山东就省以下财、物统一管理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了调研。

    9日上午,王松苗局长参加了在济南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会计人员培训班动员会并作专题报告,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新作培训动员并主持讲座。王松苗局长立足当前改革大背景,着眼计财装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了《改革视野下的计财装备工作》专题报告,重点讲解阐述了理念牵引、《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解析、改革动向观察三项重点内容。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刻的理性思考,又有成功的经验总结,为加强和改进全省检察机关计财装备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10 日,王松苗局长到潍坊安丘市检察院,召集淄博、东营、潍坊、日照、临沂5个市检察院及部分县级检察院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就省以下财、物统一管理改革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听取大家对经费保障模式、经费保障标准、经费管理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期间,还对全省检察机关如何积极为稳妥的推进新一轮检察经费保障体制改革、全面做好新形势下计财装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鲁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