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1版

吴鹏飞检察长在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为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 日期:2012060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6月5 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少华传达省党代会精神,省院领导、厅级检察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鹏飞检察长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切实把大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通过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发展目标和重大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为民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吴鹏飞检察长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按照“干在实处,干出实效,走在前列”的要求,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一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发展环境。二是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努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四是全面强化诉讼监督,努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李明  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