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1版

陕西略阳

犯罪嫌疑人爆炸装置造成一辅警牺牲

  • 日期:201003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29 日凌晨2时 30分左右,陕西省略阳县公安局横现河派出所辅警李伟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不慎触发其设置的爆炸装置,当场牺牲,11 名现场民警和村民受伤。

    今年37岁的涉案嫌疑人庞贵荣是略阳县横现河镇毛坝村毛坝组村民,目前已被警方抓获归案。案件侦破、爆炸物品来源调查和相关事宜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3月28日,略阳县横现河镇毛坝村毛坝组2名村民被杀。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 29日凌晨2 时 30 分左右,略阳县公安局横现河派出所辅警李伟,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不慎触发其设置的爆炸装置引起爆炸,并当场牺牲,11 名在现场的民警和村民受轻伤。

    据介绍,略阳县委、 县政府29 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3.29”重大案件侦破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4个工作组全力侦破处置这起案件。同时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对民爆物品管理从严整顿清理。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