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2版

无标题

  • 日期:2009110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上接第一版) 周玉华要求,开展司法巡查,既是监督检查的重要手段,又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最高法院这次司法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和建设,努力推动省法院工作再上新水平,监督指导全省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增强为大局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审判管理,努力实现全年收结案的良性循环,开展好“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司法公正廉洁。岁末将至,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落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的职责任务更加繁重,要以最高法院司法巡查为契机,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坚持不懈地抓落实、求实效,努力打好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

    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副厅级审判员及全体干警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