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中国新闻 A17

“我知道疫苗内幕,来调查我吧”

山西省疾控中心信息科原科长陈涛安称掌握了疫苗违法违规证据

  • 日期:20100319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我知道疫苗内幕,来调查我吧”,陈涛安告诉记者,他掌握了很多华卫公司违法违规的证据,一直在等待调查组,但没人找他,陈涛安表示不怕压力,一定努力让疫苗事件大白于天下。

    媒体报道“山西疫苗出现聚集性异常反应”后,山西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3月17日回应称,2008年11月,卫生部安排调查组对疫苗问题进行了调查,经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检测,所抽检疫苗均符合国家要求。

    陈涛安曾是山西省疾控中心专门负责防病信息的信息科科长,2005年7月被免职。

    2006年1月1日起,自称为“卫生部企业”的华卫公司全面负责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所需的疫苗配送及二类疫苗的供应和管理。

    作为一名疫苗事件主要的举报人,陈涛安揭露了很多内幕:田建国控制的私营股份制企业华卫公司冒充“卫生部企业”,官商合谋垄断了山西省疫苗,制造高温暴露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