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关注 I11

繁华路段车多人多易拥堵

  • 日期:20091215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几年来,临沂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变。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人、车也不断增多,交通拥堵的现象比较严重,尤其是市区的繁华路口。

    修建过街天桥可以实现机动车和行人分流,是解决拥堵路段交通压力的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为此,近年来,历届“两会”上都有代表或委员建议兴建过街天桥。

    因此,今年初的“两会”上,市政协委员杜家东提出了“缓解交通压力,亟需兴建人行过街天桥和环城公路”的提案。提案人语

    作为本提案的提案人之一,市十三届政协委员杜家东表示,市委市政府对这个提案的办理工作十分重视,两座过街天桥已经建成使用,作为提案人,对提案的办理情况感到满意。

    杜家东是山东上和律师事务所的主任,交通问题一直是他关注的焦点。在他和其他代表委员的建议下,市区两座过街天桥于今年下半年陆续竣工。杜家东表示,今后他还会继续关注临沂城区交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