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农科文化 B1

神奇的“增效大将军”—天达有机硅

  • 日期:20091106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天达有机硅是天达公司从德国原装进口的高科技产品,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全力推荐。别看它“体积很小,用量很少”,一句话,它可是您在田园保卫战中,与病虫草害进行“闪电战”的一件勇猛无比的“核武器”。

    据全国大量试用实践验证:从德国引进的天达有机硅与除草、杀虫、消毒、灭菌农药混用,就加那么一点点配成水溶液后,即可成为所向无敌的“增效大将军”。

    由于它独特的铺展、粘着、渗透、 内吸和传导五大功能,极其显著地增强了药液对植物叶片的浸润、展扩、渗透性能,可帮助药剂在喷施后,快速穿透植物体表面蜡层、角质层进入体内,穿透昆虫皮层、菌体外膜进入靶标体内,杀灭昆虫和病菌。从而大大地提高了各种药剂的药效和防治效果。

    咱农民防治病虫害要的就是看得见、 摸得着、 见效快、得实惠。

    天达有机硅,一喷就湿,一滴见效,不信你当场取两片叶子试试,立竿见影,没说的!打药就加天达有机硅!

    从以下试验中我们看到加天达有机硅处理可显著提高药液的展着性和粘着性,大大减少喷药量。对此,你可以当场试验,一滴见效。先看铺展,再看渗透。用和不用大不一样。

    上面的画面是通过记录喷雾过程中水滴的运动来分析天达有机硅的作用。

    先看上面,没加天达有机硅的水珠,表面张力大,落到叶片上后弹跳而流失;而下面,加上天达有机硅后,雾滴滴在叶片上就弹不起来,迅速在叶片上湿润铺展。只有这样,药液才能发挥

    应有的药效作用。而上面没有加天达有机硅的,铺展不开,渗透不了,叶片上留不下药液,药效就无从谈起。

    上面我们看到加天达有机硅的润湿、铺展功能,那么它的润湿、铺展面有多大?

    下面我们滴一滴水到荷叶或芋头叶上,你看,它永远都是一滴水珠,覆盖的范围仅有 0.2 平方厘米,如果是普通的农药助剂,覆盖范围可以提高5倍,相当于1 平方厘米;而天达有机硅的覆盖范围却达到了惊人的 54 平方厘米,这是普通助剂的 54倍啊!

    上面两张照片充分显示了天达有机硅的超级湿润、铺展能力。左上图滴上的是一滴水珠,无法湿润叶片,永远是一滴水珠;而你只要掺混一点点天达有机硅,就如右上图所示,迅速润湿、铺展。未添加天达有机硅的芋头叶子  添加天达有机硅的芋头叶子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