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栖霞苹果包装二维码溯源机制正式启动

  • 日期:200909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栖霞讯 (通讯员国锋  王强  厚来)日前,二维码打印机在栖霞市供销联合社安装完成并试用成功,该市苹果包装二维码溯源机制正式启用,这对于维护栖霞苹果的形象,提高栖霞苹果知名度,保障果农利益有着深远的意义。

    二维码是一项成熟的追溯及防伪技术,将二维码制成标签贴在绿色食品包装上,消费者购买产品时,只需手机扫码或发短信,即可随时随地查询产品有关信息及企业信息,并可及时反馈虚假、错误信息。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