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桓台职业教育免收学费了

  • 日期:200909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桓台讯 (通讯员项云丽  于永)新学期伊始,900余名新同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进了桓台县职业中专的校门,他们将成为首批享受到职业教育免收学费政策的学生。家境相对困难的巩鑫同学说:“今年上半年,父亲就开始为我新学期的学费发愁了,一听到政府免学费的消息,激动得一个劲地念叨‘还是政府关心咱老百姓啊’。”

    近年来,桓台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先后出台义务教育段学生免学费、杂费、作业本费等多项政策,对义务教育段学生实现教育零负担。今年年初,中央一号文件刚刚提出“对中等职业学校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实行免费政策”,桓台县就率先安排资金120余万元,自2009 年起对考入职业学校的桓台籍学生免除学费。这对多数因家境贫困而选择职业教育的农村学生来说,是一个大喜讯。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