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综合新闻 A2

义堂镇构建惠民大课堂

  • 日期:200909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临沂讯 (通讯员曹允传)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把远程教育作为农民学习种养技术获取致富信息的重要平台,全镇35个村社区都建设了高标准远教播放室,配备了专职播放员,定期播放,打造惠民大课堂。 该镇把每月的5号、15号、25号作为集中收看日,其他时间根据群众的生产、学习需求,随时组织收看。

    结合远程教育特点,义堂镇针对农民需要,全力做好学用结合文章。该镇华夏社区特种养殖、 苗圃种植户较多,社区就把收看的重点放在种养培训上,帮助种养户解决实际难题。该社区还在广场上安装了电子大屏幕,建成露天大课堂,以满足更多群众的学习需求。其他村社区也充分利用远教播放室、电子阅览室、农民夜校等积极构建远教惠民大课堂。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