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综合新闻 A2

民间“智多星”相约《智赢天下》

  • 日期:200909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北京讯 (记者花宇)10月 8日晚, CCTV-7 农业频道将推出《智赢天下》大型电视晚会,届时《乡约》曾经的采访对象中的16位民间“智多星”将向全国观众展示他们的智慧和魅力。本次比赛还邀请了“三农”领域的行业领军人物组成观察团,百家媒体的代表组成评审团共享智慧的盛宴,共同打造一台以“三农智慧”为特色的年度电视盛典。

    《智赢天下》以“智慧改变人生,梦想赢取未来”为主题,按“智慧乡邻”、“智辟蹊径”、“智创财富”、“智兴三农”四个板块,从《乡约》多年来采访过的众多嘉宾中,选出16位善于发挥聪明才智、勇于大胆探索尝试、乐于惠及百姓乡邻的典型代表。晚会以“琴棋书画”为智慧的四大象征,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 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 、棋圣聂卫平等作为点评嘉宾,并根据每个人的奋斗经历为每位“智多星”颁奖。据悉,《乡约》“智赢天下”国庆晚会将于10月 8日18:05-19:30在中央七套播出。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