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综合新闻 A2

拉烟编队将首次亮相

  • 日期:200909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国庆60 周年阅兵空中梯队总指挥、空军副司令员赵忠新 23 日透露,与以往相比,这次阅兵空中梯队在编队上有四大创新:

    一是受阅梯队编排功能清晰,大体按预警机、对地突击飞机、制空作战飞机、直升机、教练机的顺序,体现攻防兼备的空中作战体系。

    二是多种机型混合编队,领队机、预警机梯队是两种机型的混合梯队,加受油机梯队是3 种机型的混合梯队。

    三是编队间隔距离较小,大部分梯队内各飞机间隔距离在 15至20 米左右。距离最小的加受油机梯队,受油机距加油机加油锥套只有2米。

    四是增加了拉烟编队,国庆35 周年和50周年阅兵时,只有领队机护卫机拉烟,这次增加了教练机梯队最后1个5机楔队拉烟。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