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农科文化 B1

食疗胜药疗“天琪牛蒡”润肠通便,用效果说话!

  • 日期:2009082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笔者是老中医的后代,一个做人用药的企业老板。1954 年生人。在我的亲戚和平时交往密切的朋友中,患有便秘者甚多,有的三、五天,甚至六、七天大便一次。他们家中的常备药是“果导”(酚酞)和“开塞露”、“番泻叶”等,由于对药物产生依赖,形成恶性循环,大便成了他们一件最痛苦的事。真可谓之“病急乱投医,憋急乱用药。”

    “ 天琪牛蒡” 研制成功后,我首先送给我的这些深受便秘痛苦折磨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一天三次冲服(每次5克),结果奇迹出现了:有的当天见到效果,有的 2-3天见到效果,最长的顽固性便秘也在3-5天见到效果,不再口服“果导”和使用“开塞露”了。

    尤其是我的老朋友莫言的兄长谟贤,过去有时六、七天一次大便,现在他每天早晨起床空腹时冲服一包“天琪牛蒡”,晚上睡觉前冲服一包“天琪牛蒡”,不仅治好了便秘,而且感觉轻松了,大便成形了,颜色正了。 高兴之余,我们俩又推荐给著名作家莫言。莫言喝过三天之后,发短信告诉我,他的多年便秘也有改善,亲笔用左手题写了“天琪牛蒡”四个字寄给我,并附“天琪牛蒡歌”打油诗一首。

    饮用天琪牛蒡清热、利咽、消肿、排毒“洗五脏恶气,通十二经脉”,天琪牛蒡口感好、速溶、透明、易吸收,饮后1小时起效。面对现在市场上众多炒得沸沸扬扬的保健品,天琪牛蒡让您轻松排便,无任何副作用,久服轻身,耐老!

    如果您有便秘,不妨先尝试一下,润肠通便,天琪牛蒡用效果说话!早晨空腹冲泡一包,晚上睡觉前冲服一包,一天2包,坚持20 天,不仅仅是胃肠常空、便秘好了、周身、四肢、皮肤……都将发生令人惊喜的变化。

    亲身感受一下,《本草纲目》记载的“ 洗五脏恶气,通十二经脉,久服轻身耐老”,是不是真有其效?如感有效,每日晨起饮一杯凉开水,加一包天琪牛蒡,肠胃干净,新食不见旧食,十二经脉畅通,爽快一生。尽其天年,度百岁乃去,此人生一大幸事,何不乐而为之乎?

    ——张世家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