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综合新闻 A2

济南培育出酸枣新品种

  • 日期:2009082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记者杨德超)8月27日,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门崖村刘如华的酸枣园中,满树的酸枣挂满了枝头。济南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王春桐介绍说,园子里的酸枣是科研人员经过 10余年研究选育出的新品种“高维 C 大酸枣”和专用型“蒸食”大枣仲秋红。

    济南南部山区植物资源丰富,有50多种酸枣品种,但未经选育的酸枣并不能大规模产业化种植,也没有形成品牌。为了培育出具有地方特色的酸枣品种,致富百姓,林业专家刻苦攻关,培育出了这两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酸枣品种。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