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综合新闻 A2

责任到位 经费到位

  • 日期:2009082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今年以来,胶南市藏南镇不断强化领导保障措施,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确保领导责任到位和经费保障到位,在全镇形成了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首先是领导责任到位,该镇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定期听取计生工作情况汇报,处理计生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及时解决计生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对计划生育工作薄弱村进行帮促转化,使全镇计生工作得到了平衡健康发展,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亲自抓、负总责。其次是经费保障到位,加大了计生投入,保障了工作正常开展。今年村级累计投资10万多元加强了计生阵地的设施建设和标准化服务室建设。镇、村两级计生工作人员的待遇得到及时足额落实,保证了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镇干部工资同步发放。 (张勇  逄志建)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