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利津联社改进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 日期:200908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利津县联社把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作为落实国家扩内需、保增长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8 月中旬,全社各项企业贷款余额达 7.5亿元,较年初增长2.3 亿元,成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石芳)

广饶检察院强化立案监督

    本报广饶讯 (通讯员周玉国)针对立案监督案件发现渠道少、办理难度大等问题,广饶县人民检察院监所科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案件来源,加强办案力度,实现了立案监督工作的新突破,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