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邹平农民赵玉水获CCTV 贡献奖

  • 日期:200908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邹平讯 (通讯员 李远征  赵宏)近日,邹平县西董镇北禾村农民赵玉水成了村里“明星”人物,因为他被授予“CCTV2008年度改革开放30年杰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2005年 7月,农民赵玉水如愿注册了邹平县金农网。全县16个镇的乡镇概况、地方特色、供求信息、领导风采全部上了他的网站,栏目办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网站点击率也频频增加。西董镇地处山区,水杏、蜜桃、山柿、红薯等特色农产品非常丰富,并且马扎、藤椅等手工制品也颇多。在经营自己网上生意的同时,赵玉水也经常免费帮助当地群众发布农副产品的销售信息。现在,仅网上的商业伙伴就有百余个,不但为乡亲们解决了卖难,也让自己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