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张店一局长驾车致2死4伤

  • 日期:2009082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已被刑事拘留,警方称排除酒后驾车

    本报淄博8月24日讯 23日,淄博市张店区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兴文驾驶帕萨特轿车,在淄博市张博路淄川区路段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福田货车,造成2死4伤。公安机关经对刘兴文抽取血液检验,未检测出乙醇成分,排除酒后驾驶。24日上午,刘兴文被公安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

    23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刘兴文驾驶车号为鲁C06360的帕萨特轿车顺着省道803线(张博路)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至137公里200米处淄川区城南镇苏王村路段,驶入公路西侧非机动车道内,撞在停靠在路边的一“福田”货车上,造成正在维修车辆的刘文全、庞占刚死亡,另有4人受伤。

    24日上午,四名受伤人员除了孙大爷伤情严重入院治疗外,其他三人已经离开医院。

    淄博市交警支队介绍,公安机关经对刘兴文抽取血液检验,未检测出乙醇成分,排除酒后驾驶。目前,交警部门初步认定刘兴文负事故全部责任。8月24日,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区分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刘兴文依法刑事拘留。(刘振泽  王恒)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