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引经据典 B3

无标题

  • 日期:20090814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天琪牛蒡养生饮品,正是古代智慧与现代生物技术的完美结合。牛蒡养生,中国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明证实了其有效性,现代科学在后基因时代对转录调控机制的研究,又清晰展现了牛蒡养生的分子机制,山东天达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天琪牛蒡为传统医学的伟大添加了有力的注脚。

    牛蒡能“疏风散热,消斑疹毒、润肠通便、洗五脏恶气、通十二经脉、久服轻身耐老”,不是虚构的概念,而在中国古代医学古典名著中早有详实记载其功效,历经上千年人体大样本检验。

    天琪牛蒡养生饮品与传统牛蒡产品相比具有三大明显优势:一是口感好、速溶、透明、易吸收;二是安全有效、携带方便;三是即冲即饮,像冲泡咖啡一样,老少皆宜。堪称药食同疗的最佳养生饮品。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