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美在民间 B2

无标题

  • 日期:20090703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译文】

    美味可口的山珍海味,其实都等于是伤害肠胃的毒药,所以我们一旦遇到这种机会绝对不可多吃,只要有所控制,吃个半饱就行,就不会伤害身体了;世间所有称心如意令你眉飞色舞的好事,其实都是引诱你走向身败名裂的媒介,所以凡事不可要求一切都能心满意足,只有保持在差强人意的限度上就不至于造成后悔的恶果。

    【赏析】

    身体的机能在于保持平衡,营养不良和暴食暴饮都会造成胃病的发生,少食多餐才符合养生之道。做人也是这样的,当一个人没有欲望时,他的生活是单调枯燥、没有活力的,当一个人的欲望太多时,他的生活又是处处充满危险的。克服自己的欲望,最实际的办法是知足常乐。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