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种养参谋 B1

本报与高校企业携手组织大学生送科技下乡

  • 日期:20090629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潍坊讯 (记者陈建志)6月27日上午,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里,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学生送科技下乡暨欧得莱杯畜牧调查表彰会正在这里举行。

    这次活动是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科技部、卫生部、团中央等部门提出的送科技文化卫生下乡活动的指示精神,由农村大众报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得利斯集团畜牧科技总公司联合主办的。这次与高等院校、企业联合组织送科技下乡活动,也是农村大众报开门办报、服务读者、回馈社会的一次新尝试。

    活动通知发出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各系的20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2009年寒假期间,他们携带《山东畜牧宝典》等畜牧类报刊,奔赴山东以及有关省份的乡村,向饲料及兽药经销商、养殖场(户)赠送资料,并解答有关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为促进当地畜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人们的欢迎和好评。他们还认真仔细填写调查登记表,搜集有关素材,针对畜牧业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请教行家,撰写调查报告,提出了应对策略;通过深入农村、增进了对社会的了解,锻炼了自身能力。

    由主办单位有关人员组成的评委会,认真阅读了收到的所有调查报告,根据其质量高低,评出一等奖10 个、二等奖20 个、三等奖30个以及优胜奖若干,在会上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名单附后)。获奖的优秀调查报告,将根据内容以适当的形式在农村大众报、大众网农业频道等媒体刊发。

    在表彰会上,得利斯集团畜牧科技总公司负责人当场表示,获得一等奖的10名同学如果愿意到该公司工作的,可不用面试,直接进入考察阶段。

开门办报  服务读者  回馈社会

    一等奖(10名)

    李  雪  葛锡川  陈金龙

    范振海  郐美玉  孙树梁赵岱源  李晓丽  陈彦妮朱霜洁

    二等奖(20名)

    王美珠  姜阿娟  张  琛胡  娟  王  芳  卢  璐胡  洁  贺依然  朱文博石凤雪  张茜  范永婷王义腾  邢文华  顾  阳王  聪  陈继微  李  娜李  芸  王  芳

    三等奖(30名)

    辛雅度  姜锋梁  刘  璐周翠绿  李文文  宗  岳喻迪豪  闫美宏  纪  伟初晓函  唐  静  李承真杨  婷  赵金龙  郑天阳郑浩农  李小方  冯丽丽刘广增  卜善平  隋桥楠赵璐璐  范盈盈  崔恒浩方海兰  王凤兰  张  龙

    赵友玲  代  玮  张  蓓

    优胜奖(名单略)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