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全国邮政服务“三农”工作现场会在青岛召开
日期:20090522   作者:记者 段新勇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记者  段新勇

    2009年5月8 日,全国邮政服务“三农”工作现场会在青岛平度隆重召开。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安东、副总经理张亚非、刘明光以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 辽宁、吉林、江苏、 浙江、 安徽、 江西、 福建、 河南、湖南、 湖北、 广西、 广东、 四川、 云南、贵州、山西、甘肃、宁夏等地的邮政物流公司的总经理参加了会议。大会在总结了山东邮政工作经验的同时,也为各省邮政服务“三农”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山东邮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得到了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 政府的肯定和支持。 特别是在利用邮政优势、积极服务“三农”方面,打造了“物流配送+科技支撑+服务到户”的农村物流新模式,在“邮企合作”伴随“送科技下乡、服务三农”的路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山东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山东天达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家代表山东中邮物流合作企业在会议上做了发言。特别是张世家董事长《邮企合作,整合资源是最大的创新》的发言,更是精彩精辟。他结合天达通过山东中邮物流将国家“863”计划成果——天达2116 配送到千家万户,为农民控害增收这一事实,提出了中邮凭借百年网络优势、金字招牌与知名企业、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在服务“三农”探索中用好大学生这支生力军,把满足农民需求的这篇大文章,做精做细,做强做大的新观点和新思路。

    这次全国邮政服务“三农”工作现场会在青岛平度召开,是对山东邮政服务“三农”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省邮政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同时也为山东邮政工作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本版主要新闻  
     
 
  全国邮政服务“三农”工作现场会在青岛召开 
  吃 苦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