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天达1+1壮苗生根培元固本药食同疗标本兼治
日期:20090206   作者:   来源:本报讯
 
    大田作物发生除草剂药害怎么办?

    快喷天达2116 壮苗专用600 倍液+2克 99%天达恶霉灵原药 6000倍液,七天一遍,连喷两遍。

    农作物苗弱、苗黄,发生“ 僵苗”、“死苗”怎么办?

    快喷天达2116 壮苗专用600 倍液+2克 99%天达恶霉灵原药 6000倍液,七天一遍,连喷两遍。

    天达 2116+天达恶霉灵控害保苗,壮苗生根。被农业界称为作物苗期病害的临床急救用药,效果有目共睹。

    农产品出口、 蔬菜瓜果进超市“ 药残超标”过不了检测关怎么办?

    在作物整个生长期喷施三到四遍天达 2116,可有效降解药残,并能减少农药使用量的 50% ,达到出口标准。

    天达-2116壮苗专用,加天达恶霉灵 ,被农业界称为作物苗期病害、生理性病害、低温冷害、冰雪、冻害和除草剂药害的临床急救用药。

    当你的作物发生枯萎病、 黄萎病、 根腐病、纹枯病、灰霉病、白粉病、疫病及苗期猝

    倒病、立枯病时:

    快喷天达-2116壮苗加天达恶霉灵 600 倍天达 2116(壮苗灵)一袋25克+3000倍 99% 天达恶霉灵一袋5克。兑水 15公斤。 10-15 天喷一遍,连喷两遍。

    天达 1+1是运用我国中医药理论研发的,并在植物健身栽培应用上取得的重大突破。

    详细请登录:

    www.2116.cn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