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如何识别真假天达2116
日期:20090116   作者:   来源:本报讯
 
    一、包装外观鉴别

    1、真的天达 2116的批号及流水号为激光打码机一次性激光打码是不可刮掉、擦掉的,并且批号下面的流水号在同批号内是不重复的唯一的,假的天达2116为色带打码不是一次性的,可刮掉、擦掉的(用酒、酒精蘸棉球可擦掉)。

    2、真的天达 2116包装是由水平式包装机包装的包材折叠位置为每袋的底部,假的天达 2116使用的是立式包装机包装包材折叠位置为每袋的右边或左边。

    3、真的天达 2116文字印刷清晰,假的天达2116文字印刷不清晰。

    二、内在品质鉴别

    1、真的天达 2116药液颜色除花生、豆类专用型、烟草专用型为浅黄色或类白色外其它为淡绿色,并且药液表面有油状物漂浮,假的则无。

    2、真的天达 2116料液倒在纸上干后会变成黄色,假的则无。

    (图示)1真的天达 2116此处喷码为激光打码,是刮、擦不掉的,并且每袋的流水号是不一样的。

    (图示)2真的天达 2116包装袋折叠口在此处,假的折叠口在左右两侧。

    农作物苗期管理 6问6答

    作物苗期病害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1、土传和种子带菌;2、连年重茬;3、除草剂药害;4、揭膜后环境改变 ;5 、 阴雨、低温、寡照、干旱和缺素症导致的生理性病害。

    天达 2116提醒农民关注天气变化!

    寒流来临之前快喷天达 2116,早防晚霜、早霜冻害、倒春寒。

    小麦、玉米、花生、大豆、蔬菜等农作物受到冻害怎么办?

    快喷天达2116,七天一遍,连喷两遍。

    (下转二、三版中缝)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本版主要新闻  
     
 
  如何识别真假天达2116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